close

無私分享.png  

     這是我第一次發推廣

 

     推廣好像比較簡單(喂!

 

     總之來聽介紹

 

 

C3-.jpg   

 

     因為這有加工過所以標名(無聊

 

     這是朋友告訴我的

 

     因為我覺得很好看

 

     c3可以在pps看得到

 

     打c3就可以了

 

     我知道我沒有介紹的很詳細(對嘛

 

     下次發我會認真一點的

 

未命名.JPG  

 

 

按推.pn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卉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